close

都只因為妳 漫長的過去

我也常懷疑 還有什麼值得我去追尋

妳卻無意間 闖入了我的生命

臉上一抹 淡淡笑意

寒冷的夜裡 沒有一顆星星

失溫的愛情 也沒有了痕跡

妳有多無情 不留隻字片語

走的那麼 毫不在意

妳的愛 妳的溫柔

多無奈 我放不開

終於 這一刻 我才真正明白

我來到這世界上 只是因為妳

只為了 這一場與妳命中註定的相遇

用寒之心 每一個最深情的呼吸去愛妳

然後 再眼見妳 從我眼前就此而離去

這就是 我對妳至始至終的愛情

現在 妳懂了嗎 妳明白了嗎 妳瞭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