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一直陪伴在最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邊,陪著他們度過每一個喜悅的生日,我由衷非常感念爸爸媽媽從小對我的關懷和教誨,他們所付出的愛,是我用一輩子的歲月,也償還不了的恩情,但願在我生命裡每一天的日子,都能夠看見爸爸媽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那就是我對上蒼最感激的祈求,每天能夠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好愛你們,讓我深深地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運,我會更倍感珍惜上天給予我能夠一直孝順他們的機會,只盼在未來每個日子裡,爸爸媽媽永遠都要那麼幸福快樂,身體平安健康的陪伴著我們,那就是我最殷切的感謝與知足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