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能參與此次《部落客,救救我!!》的試讀心得,也非常感謝八正文化提供此次試讀的機會,此書作者:潔西卡.布洛迪 Jessica Brody,出版社:八正文化,在BB語錄的每段語句,都相當令我深有所感,也許這就是經歷過的人生,才能有那份走過深邃吶喊的心境,我也曾經深摯地思考過,如果時光再次倒流,讓我可以回到15歲,我想我會用最積極地面對人生方式,以期望讓自己可以選擇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在閱讀這本書的同時,我的內心也似乎正與以前的人生,在不同的時間點,進行相互的競逐,讀者非常欽佩此書的作者:潔西卡‧布洛迪(Jessica Brody)可以用最貼切的文字和寓意,讓讀者在不感摻雜過多的思緒裡,彷若穿越從前的時空,找回往昔的自己,也許這就是代表最初的赤子之心吧。

在我們曾經走過的人生,從一開始到現在未知的終點,我們並無法能事先預料,也不能決定自己會遇見誰或愛上生命裡的誰,但唯一可以抉擇的是,在經歷每段不同人生的歲月裡,我們可以堅持活得快樂而不悔,讓自己的生命色彩更燦爛,這本令我笑中帶著淚水的小說,走進我的心坎裡,也打動了我的人生,更改變我的思維法則,我相信之前就有閱讀過作者潔西卡‧布洛迪(Jessica Brody)小說作品的讀者們,更應能深刻體會這份由心而獲得的感觸。

再次由衷很感謝八正文化提供的試讀機會,讓我對於未來的視野有更深層的省思及探索,如果回不去的從前已無法再擁有,那麼就要加倍努力讓往後的自己更精采,我願熱忱地推薦《部落客,救救我!!》這本即將上市的新書,我相信它會是讓你的人生觀徹底的銳變,邁向嶄新的旅程,在走過流動的時光裡,也未曾後悔當下每分每秒的樂活人生。

關於此書有更為詳盡的介紹內容如下(出處自八正書鄉網):

15歲,能做什麼決定? 

15歲,做的決定能有什麼好結果? 

15歲,要怎麼才能做出不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My Life Undecided  

回想自己15歲的時候

你是否也曾經是爸媽眼中的叛逆小孩,心中想著:「爸媽說的話什麼時候對過了?」

你是否也有個傑出的哥哥或姊姊,心裡埋怨:「如果我無論如何都註定比不上姊姊,那又何必那麼辛苦?」

你是否也曾經跌跌撞撞,心中懷疑:「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點道理也沒有?」

你是否也受過傷、流過淚,心裡怒吼:「你們不能這樣放棄一個人!不能只是因為他們犯了一個錯就丟下他們不管!」

 

如果時光回到15歲,你會用什麼方式,幫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人生? 

 

15歲的BB從小就是爸媽眼中那個沒常識、不會判斷,老是做錯事的小孩

活在網路科技發達時代的她只好運用臉書、推特、部落格

請神通廣大又熱情正義的網友幫他做決定

幫她決定吃什麼東西交什麼朋友參加什麼活動

透過網路民主投票的人生,還能錯到哪裡去?

 

誰知道……

人生原來有這麼多事根本無關選擇或決定

好比,我們能決定自己會遇見誰、愛上誰嗎?

 

~笑中帶淚,感動推薦~ 

時尚兩性作家潔西卡布洛迪2011年最新青春校園小說 

《部落客,救救我!!》(My Life Undecided 

獻給曾經青春或現正青春、曾經迷惘或現正迷惘的你 

 

©BB語錄© 

「爸媽說的話什麼時候對過了?」

「如果我無論如何都註定比不上姊姊,那又何必那麼辛苦?」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困難?別人的人生似乎就很容易?」

「為什麼好像我是唯一一個沒辦法做出正確決定的人?」

「既然不論我怎麼做都注定會輸,那反抗又有什麼用?」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點道理也沒有?」

「我一定患有『決定障礙』,在青春期裡跌跌撞撞,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你們不能這樣放棄一個人!不能只是因為他們犯了一個錯就丟下他們不管!」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一時判斷失誤的時候。」

  

【作者介紹】 

潔西卡‧布洛迪(Jessica Brody 

 

自幼夢想成為作家,七歲時就用壁紙和膠帶幫自己生平寫的第一本「書」做封面。2001年自麻州史密斯學院畢業(雙修經濟及法文,輔修日文)後,進入米高梅電影公司擔任收購暨業務發展部門經理。2005年辭去工作,成為夢想中的專職自由作家及製作人。目前已發表過四部小說:兩性小說《忠誠檔案》及其續集《忠誠吾愛》、青春校園小說《如果,這是天意》及《部落客救救我!!》(暫定)。作品翻譯成十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均由八正文化出版)。

©潔西卡的怪癖©

-          喜歡吃香蕉,但討厭香蕉口味的食品。

-          覺得骨頭和肚臍很噁心(嘔~)。

-          明明是美國人講話卻喜歡裝英國腔。

-          超愛敗3C用品,不管到底需不需要。

原文簡介介紹來源:八正書鄉網

原文網址:http://octa1113.pixnet.net/blog/post/32268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