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生命裡,從不曾忘記的妳,一直在我內心最深處,每當想念起妳,只有曾經最美麗的感動,謝謝妳走進我的世界,帶給我溫暖的愛,我心中滿懷感激,因為妳,我終於學會該如何去把握與懂得珍惜,在這段日子裡,我始終未曾忘記妳,妳依然在我心底,妳一直都在,沒有妳的歲月裡,我除了思念,只剩虛無的想念,如果時光可以再為我倒流,我一定會牽住妳的手,我不會再讓妳傷心地離去,對妳的每個承諾,我都會做到,我很想告訴妳,因為妳,我終於找回最初的自己,也因為妳,我才明瞭能愛一個人,原來是如此幸褔,如果上天還能給我再愛妳一次的機會,我會用我的生命守護妳,在往後未來的每一天,我的責任就是讓妳幸褔、讓妳快樂,我愛妳,我最愛的妳,我這輩子,從不後悔唯一愛過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