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深感到這輩子非讀不可的一本經典好書,就是金庸著作的「神鵰俠侶」,看楊過與小龍女如此深厚的情愛,願為對方付出自己的生命也無怨無悔,著實令我如此深刻的感動,神鵰俠侶這本再經典不過的好書,陪伴我度過好多年的回憶,每看一遍回味一次,都是充滿幸褔與感動的劇情,書本裡楊過的每段經歷與坎坷身世,可以是那樣激勵人心,就算眼前遭遇到再多的困難與挫折,只要不放棄自己,只要始終堅持到底,就可以邁向成功之路,而且神鵰俠侶劇本裡的愛恨情仇,也是相當吸引我閱讀的興趣,作者金庸將每一位角色都刻劃的很細膩又非常真實,在他筆下描寫出的愛恨情仇,總是深刻的讓人一輩子都忘懷不了,那是極致情感的美麗,那是紀念心底的永恆,書本裡每段字句,都是到達最完美的經典,不管看了多少回,還是那麼喜歡這本書,他代表的是充滿我美好的回憶,也陪我走過許多心情的高底起伏,楊過最終能與小龍女長相廝守一生,是最令每個讀者感到喜悅無比的歡笑,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感動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也因此讓我勇敢追尋自己的愛情,這本書也讓我的人生獲得成長,我們都用心努力的活在當下,都有自己的夢想與實現的理想,這是屬於我們的生命,我願揮灑出耀眼的色彩,讓生命活出最燦爛的精采,這是神鵰俠侶帶給我永遠珍藏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