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與妳攜手並肩的每段日子...

我期望...

天空的雲彩也為我倆祝褔...

妳走進我的生命裡...

帶我看見幸褔的喜悅...

此刻...

有妳在身邊...

我擁有堅定無比的勇氣...

妳訴說的每句話語...

都是最感動的力量...

我願帶妳奔向幸褔路的旅程...

因為有妳...

我看見美好的未來...

即便經過很久以後...

我對妳堅決的愛...

也絕不會有絲毫改變...

因為有妳...

世界是如此美麗...

沒有誰能取代我心中的妳...

因為妳就是我唯一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