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笑容 懸崖上的愛 揮別的手 哭泣的眼淚 風風雨雨的阻隔 未曾改變


妳眼裡的依戀 遺忘下的容顏 牽動著 這所有的一切 青春下 是如此無悔不死般的誓言


一輩子的天荒地老 一個人的天長地久 一生一世的無悔守侯


是否 幸褔真如此的遙遠 渡過了冬天最漫長 最冰冷的寒夜


我依然懷念 想念著 妳曾給過的溫柔 讓我停泊歇息的港口


凍結的時間 凝結了妳我最初相遇那一天 卻也成了我心中 那一道 永恆燦爛無比的枷鎖


愛情邊界 永無止盡 愛或不愛 只差別在於心裡 抉擇的一念之間


抬頭望 天空中 雪花片片 星光閃爍如彩虹粉飛 這就是 天空流下的眼淚嗎


蝴蝶振翅 傲然飛翔 穿越了 妳我之間所擁有最美好的記憶 卻是相隔在二地的邊緣世界


永遠 到底有多遙遠 這個答案 也許 一切 就只能夠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