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萬水獨走 自在飛翔 敞開傲翅心扉 再無羈絆 每一顆樹蔭下 都是短暫的休息小棧


最終停留點 是否 在傳說中 那片 蔚藍成天地一色 最令遊人嚮往的 愛琴海


繫住每一刻 思念不絕迴盪於心 魂縈和夢牽 追尋這一切不完美中又完美的幸褔


我心中的苦 我心中的喜 我心中的傷 我心中的憂 我心中的情


我心中的樂 我心中的悲 我心中的愁 我心中的夢 我心中的痛


卻只願 與妳分享 對妳傾訴 這份 天下無雙 永無止盡的緣起緣滅


時間 沉沉的睡了 孤獨下的靈魂 月光下的眼淚 竟形成如玫瑰之花 瞬間凋零而下的水滴


好美 真的好美 而我 卻留不住 我無法動彈 只能夠 眼睜睜 看著它從我眼前消失而去


越過心底無限惆緒 美麗的地平線 縱然萬般不捨 一切就像 劃過了無數道 深刻記憶之痕


在此刻 我被塵封許久的靈魂 已為妳而悸動了 我願意 牽妳的手 只因為 妳值得我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