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的承諾 我記得好清楚 還有妳的生日 還有情人節的約定


還有我們之間所共同擁有一切美好的回憶 還有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還有妳送給我的禮物 還有妳寫給我的信 還有妳曾經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還有妳快樂時的樣子 妳幸褔時的樣子 妳生氣時的樣子 妳哭泣時的樣子


妳撒嬌時的樣子 妳不開心時的樣子 我都記得好清楚 好清楚 這些 是多麼讓人記憶深刻


我好希望 我可以 當面親口對妳說一句 最深摯的對不起 請妳原諒 請求妳的原諒


看著妳已遠去的背影 也請妳記得 我永遠 都是妳唯一的孤星淚 只要這樣 一切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