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音樂 如果沒有音樂 就沒有真實的我存在


如同只是缺少了靈魂的軀殼 就像是一口沒有生命的枯井


美妙的音樂旋律 陶醉滋潤了我的心靈 源源不絕悸動著


一曲又一曲 思念的音符 不斷圍繞在我內心最深處


彷彿 有股強烈而無法抗拒的神秘力量 正告訴著我


通往前方幸褔的道路 就在咫尺不遠的眼前


音樂讓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劃過不再幻滅編織的夢想


時間與空間 一切都將成無阻礙零距離


飄零曲終人散 讓自己不再有任何遺憾


生活枷鎖的回憶 望向星空 寄託於風信子


心靈感觸 總會為生命中最美好事物帶來無限的震撼


從來不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因為 藏於心底這份感動 永遠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