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的夜 等待時間每分每秒消逝而去


靜靜地 徜徉在自己心海裡


如果 這是最終的結果


如果 永遠再也沒有永遠了


那麼 請妳在此時此刻


將妳最完整的心 徹底的交給寒之心 好嗎


思念妳的惆悵 有著一股淡淡而無法言喻的哀傷感


妳是我心中 風雨狂襲過後 天際邊那一道 美麗的彩虹


褪色的彩筆 星空下之旅 寒之心親筆為妳寫下月亮的諾言


風中的信息 捎來的 滿是不被期待與祝褔的童話愛情


寂寞和影子之間 只有那麼一點點距離


當我再度回首過往殘餘煙塵夢


我不得不相信 剎那間 那無可取代的永恆


竟是那麼苦澀 那麼凄美 卻又如此的甘甜


現在 我輕輕地閉上了雙眼


用塵世間 最美妙大自然的呼吸流動聲


感受妳的存在 感受妳的曾經 感受妳的話語


感受妳和我之間 所有點點滴滴 最美麗那段愛戀回憶


在這一刻 我想親口告訴妳


假如沒有妳的允許 我不能說 愛妳 但我至少可以說 喜歡妳

是的 我喜歡妳 這一回 我不奢望能請求妳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