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心中響起了一個念頭...


無聲無息中..閃過我的腦海裡...


深刻無比感受到...


這個世界上...


沒有任何值得讓我再留戀的地方...


這個世界上...


讓我感覺到沒有存在價值的意義...


我現在...


卻是..好傷心..好傷心...


我恨我自己...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不知不覺中..我就深陷在這無邊無際情惘裡...


漫無目的遊走著..始終遍尋不著任何出口...


腦海裡..浮現的..都是妳最美麗的倩影...


我想妳..忍不住的想妳...


靜靜的..聆聽為妳創作的抒情音樂...


我想讓音樂旋律聲緊緊包圍著我...


我才不會感到如此寂寞...


我想在音樂曲子中不斷去想念妳的輪廓...


那樣..我才會想的更徹底...


為什麼上天..它要讓我遇見了妳...


而現在...


我的腦海裡..卻是一片空白...


我想不起來了...


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我不想哭...


我真的不想哭...


為什麼我的眼淚..自己就掉了下來...


為什麼我的眼淚..不再聽我的使喚...


我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我想永遠都跟妳在一起...


妳聽到了嗎...


妳聽到了嗎...


如果在我生命即將消逝的最後一刻...


我可不可以...


還能再見到妳最後一面...


最後的一面...


就算只能..遠遠的望著妳...


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值得了...


這輩子..我再也...


再也..不會有任何遺憾了...


可以嗎...


可以嗎...


妳可以答應高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