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


真的沒有人可以逃脫出命運的掌控嗎?


難道這是命中註定嗎?


是否..當我存在於這詭譎多變世界裡...


都有它必然要走的規則定律與異數存在嗎?


但~我卻從來就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更加相信~只要我想做的任何一件事...


沒有人可以阻止..沒有人可以左右..沒有人可以影響...


這就是最原始的我..也是隱藏在潛意識裡的我...


如果這個世界..已存在那原本該屬於我的命運...


那麼~我現在就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我不需要命運!


或者~我應該說..我不要被命運所操縱...


我也不容許要由上天來決定我的宿命...


我~自己就可以抉擇我自己該走的路...


如果要問憑什麼?


那麼..我只有一個回答...


那就是..我就是我~你不是我..只有我自己才能決定我自己的命運!


換言之...


高寒就是我~我就是高寒..這就是我給你唯一的答案...


只有我能決定高寒的命運..而不是由你來決定高寒的命運...


一個人永遠只能有一種最原始的身份...


這是從出生之後就已註定好的身份...


任憑誰也無力去改變..這就是~我對命運你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