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蕩的月台..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妳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不該~在原地徘徊...


為什麼我從妳憂鬱的眼神裡~再也看不到往昔如我的影子...


我是多麼想告訴妳..現在的我..還是像從前一樣那麼喜歡妳...


妳會知道嗎~妳會明瞭我的心嗎...


在最冰冷思念深夜裡..望著天空上~劃過的那顆流星...


彷彿~在那一瞬間..天際忽然浮現出~妳美麗的倩影...


讓我的心~再次為妳而悸動...


我好想問妳..如果有一天..妳來到我心上...


當妳知道我是如此的思念妳...


妳會為我流淚嗎~妳的心會感動嗎~妳會再讓我多看妳一眼嗎...


現在..我卻好想~好想..可以親口告訴妳...


"千億個夜晚~飄零在空中的北極星..終會找到寄託的地方"...


"只有這一段愛情~不走到盡頭..我不會心甘情願就此放手"...


"這代表著~妳在我的感情世界裡..所有極珍貴一切的一切"...


"這不是一份執著~而是我對妳最想念..真摯永不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