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念我們的過去...


多想念我們的承諾...


多想念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多想念我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多想念我們的喜怒哀樂都會想到對方...


多想念我們的擁抱感覺到對方的體溫...


多想念我們牽手時甜蜜的情景...


多想念我們為對方吃醋的感受...


多想念我們知道對方的在乎...


多想念我們為愛對方付出的經過...


多想念我們不能忽略對方的存在...


多想念我們彼此之間所有一切的一切...


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了一切...


我希望它能永遠停留在~夏天陽光海岸線的交界處...


因為~在那裡..才是我們最懷念也最珍貴的回憶...


妳的笑容~就像是永遠的向日葵...


妳的溫柔~就像是嬌羞的暖暖徐風...


妳活在我心最深處裡...


一個永遠沒有任何人可以到達的地方..除了妳之外!


我曾經告訴過妳..愛妳不需要原因~只需要一顆真心...


這是我在星空下為妳許過的諾言..我永遠都得記得!


如果愛與喜歡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境...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卻只是淡淡的愛...


先喜歡上一個人..才會愛上一個人...


那麼~我現在就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我愛妳!


是的..我真心愛妳!


這一回..只請求妳最後一次的原諒!


沒有妳~彷彿這世界的一切..讓我再也找不到有任何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