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遇見妳的時侯..我很心動..我真的~很心動..是上天~安排妳來到我身邊..我覺得很開心..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幸褔的日子..它總是如此短暫..雖然..我很想永遠留住這永恆美好的一瞬間..但我已經很滿足了..我不後悔..真的..我不後悔..不後悔認識妳..不後悔跟妳在一起..不後悔曾經是那麼刻骨銘心允諾要永遠愛著妳..我是多麼想親口告訴妳..妳是我這輩子..唯一一個~我所真正愛過的女孩..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妳..如果..下輩子~我還有資格再抉擇一次..我一定還會選擇跟妳在一起..我會再牽著妳的手..就牽著~妳的手..妳要我陪妳去哪裡..我都會陪妳去..我都會聽妳的..我都會順著妳的意思..妳知道嗎..我是那麼的喜歡妳..我是那麼的深愛妳..我是那麼的希望..我可以..我真的可以..可以永遠~都陪在妳身邊..好好的愛妳..好好的疼妳..好好的抱妳..好好的對妳說~妳每天很想要我親口對妳說那些甜甜的情話..如果我能再讓妳回到我身邊..我再也..再也不會..不會再鬆開妳的手..我不會再放開..我不會再把妳讓給別人了..不會了..永遠~都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