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嘗試放縱自己追逐的感覺..愛一個人~不再只是憑著心底那份感覺而已...


心情~就像放風箏..愛情~漸漸轉變為忘記受傷的回憶...


如今~人事已非..霎那間~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最懷念那一刻...


屋頂上思念的瓦~掩蓋住寒之心最黑暗生命之線...


沉睡在深藍色憂鬱夢境裡..是迷失在闇夜中悲哀的魂影..是沉溺在無止盡罪惡的靈魂...


這道輪迴間的距離..便是天堂與地獄唯一分界線...


逃離那一瞬間~我的心靈陷入了最悲哀深淵...


是最可怕眼淚的眷戀..是最無情地獄的折磨...


我所要的完美世界..似乎~離我竟是如此遙不可及...


仰望闇夜寂靜的星空..又是一個心碎的夜晚...


天際邊那顆落淚流星..彷彿正泣訴著要我帶妳離去...


妳和我之間的阻隔~遠遠超過一個太平洋的距離..我卻怎麼也追不上妳的背影...


濛濛冰冷細雨..伴隨鋼琴中獨白樂之曲...


每一個音符..每一段旋律..每一份感觸..正深深侵襲著最無語~寒之心...


為什麼愛情總是如此讓人心殤..為什麼時間總是如此索然無味...


難道..就只有安靜的愛~才會有結果嗎...


在此刻..只淡淡問了自己一句話...


"是我將心藏的太深嗎~竟連自己也找不到心的所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