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我好想問妳..永遠~到底有多遙遠...

這個答案..我一直無法明瞭..多麼希望..妳可以告訴我答案...

在心底..浮現~淡淡哀愁的思念...

那卻是心如刀割般..狠狠刺進了我的心..愛上妳致命的美麗..愛上妳謎樣的眼神..愛上妳琉璃的淚水...

為什麼妳能如此輕易俘虜我的心..而我卻是那麼難以靠近妳...

在沒有妳的世界裡..我感覺周圍快要沒有空氣可以讓我再呼吸下去...

如果..我現在告訴妳...

"或許~我在妳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一直把妳放在我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上..."

當妳聽到這句話... 

妳會感動嗎?...

妳會流淚嗎?...

妳會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