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股莫名的力量..會令人迷失方向..愛~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刻骨銘心..愛~是因妳而存在...尋找~願陪伴我..讓我握著她手心..等待~這樣的妳..長相伴隨我左右..輕嘆一聲~是妳嗎?海洋中的星砂..被沉睡記憶帶走了..讓愛從此隨風飛翔..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永恆的美~...珍惜~此刻愛妳的人..把握~此刻妳愛的人..幸褔~要靠自己去爭取..真愛~要用心靈去體會...如果每一段愛情..都有它必然的宿命..有結束才會有開始..那麼..我的靈魂~只為妳一人存在!如果妳要我給妳個答案..為什麼要跟妳在一起..我只回答..因為~妳讓我..心動了!其實我很想告訴妳..我愛妳並不是因為妳是誰~而是我在妳面前就是誰...妳我之間點點滴滴~編織串成美好的回憶..刻劃在我心牆上..竟形成一幅如此絕世又美麗的圖騰...在心中我告訴自己無數次..不要因為完結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也許最好的理由..就是用微笑代替沉默...一直以為幸褔..在那遙不可及的遠方..在無法預知的未來...直到妳在我眼前..生命就此永遠消逝而去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明白..原來所謂的幸褔..就是好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寒之心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