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流星劃過天際那一瞬間..我許下一個願望..("愛妳的我~只希望妳能有多一點點想念我的時間")...


今天的妳..永遠是我生命中美好的記憶..讓我深刻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美麗...


風在哭~當我走到海洋星空下..卻發覺..原來..眼淚~也有它的溫度...


海邊的星辰..冰凍的距離..寒風中凋零的希望..讓我不知不覺中~徹底愛上了妳的氣息...


淡淡回憶~寧靜的夜晚..一個微笑的開始~卻也是一滴眼淚的結束...


是想念還是不習慣..風之孤獨~唯有沉默心..時光彷彿欲走又還留...


點綴幸福模樣..心殤~找尋不到承諾出口..轉角處~遇不上幸褔痕跡..永遠也沒有最後一班幸褔列車...


猶記那年..偶然相遇..月影之舞..穿越眷戀~夏天的眼淚..天邊浮現一輪幸褔玥月..幻化成無盡思念...


觸摸愛情~感覺妳熟悉的體溫..信仰愛情~愛妳的心永不後悔...


妳悄悄的走進了我心裡..讓真愛之夢~灑滿無限美好的夕陽季節..天藍草綠..月明星稀...


春之風信子在此延續了生命..不管歲月之舟將我載向何方飄流..我都會遠涉重洋飛向遠方的妳...

牽妳的手..奔馳屬於我們..~"真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