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是一隻魚..我是海裡面的水...
每當妳在悲傷哭泣的時侯..我會感受到妳流下的眼淚...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我感受的到...
我會回答妳..因為妳住在我心裡...
如果最後這一份紀念性回憶...
是妳給予我最思念牽掛心情...
那麼..寒之心將為妳實現最美麗的承諾...
永恆..它將不再只是一個所謂的代名詞...
在這個世界上..最幸褔的人...
就是能找到一個讓自己很喜歡的人...
而那個人..也是真心真意的喜歡妳...
而我..卻永遠都不可能再有幸褔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徹底失去了屬於我的幸褔...
我是一個永遠都不會有幸褔的人...
埋葬在黑暗深淵世界裡..才是我最終唯一的歸宿...寒之心永不悔親筆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