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當妳走進了我心裡面...

妳發現深藏在我心中..裝得滿滿都是思念妳的影子...

妳會感動嗎?妳會流淚嗎?妳會永遠記得我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妳我咫尺天涯相隔那段距離...

而是~當我站在妳面前..妳卻永遠不知道..我是那麼深愛著妳!

擦身而過的緣份..終會有一天...

它將成為腦海裡永久消失的記憶...

該如何封鎖對妳的思念..也許只能寄託最美麗的謊言...

天空中那顆深藍色流星...

劃破天際~穿越過時間與空間臨界點...

瞬間帶走了眼前最美好的一切..卻帶不走..我最想念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