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沒有陪在妳身邊的日子...


妳會想念我嗎?


妳會思念我嗎?


妳會去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嗎?


我永遠都記得...


抱著妳的那一天...


我親口對妳說.."妳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女人"...


這句話..一直牢牢記掛在我心中...


我沒有忘記...


我也不會忘記...


從來..就沒有一分一秒忘記過...


我依照我們的約定...


我現在..來到這曾經相約見面的地方...


我已經在這裡了...


妳有看到我嗎?


妳看到我了嗎?


我回來找妳了...


我真的回來了...


記憶裡最熟悉的情景..就是當時妳離去時的背影...


我最摯愛掛念的妳..是否依舊美麗一如往昔...


勿忘我..當我再次見到妳的那一刻..請妳勿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