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點...

遇不到對的人...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我們之間...

永遠都隔著一道牆嗎?...

為什麼我始終看不見妳的背影...

追不上妳的速度...

我只感覺...

妳和我彼此之間..相隔的距離...

竟是愈來愈遙遠...

妳來到我心裡那一瞬間..生命中充滿著妳最美麗的氣息...

妳即將要離去那一時刻..眼框中泛滿著我最不捨的淚滴...

愛與不愛..也許只在一念之間...

忘或不忘..卻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無心之有情~有情若無心..癡心若多情~多情亦無情..寒之心最深情無悔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