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高寒 作曲:高寒 編曲:高寒 歌名:想妳一分鐘 


一朵雲 風吹過 花開了 寄託最美麗思念
回憶下那雪景 是最沉重負荷 也最甜蜜的依靠
時間分分秒秒無情流失 我在鏡子面前寫下 I  MISS  YOU

晴空一萬里 尋妳一千遍
給我一分鐘 想念妳最美麗的身影
浮雲掠過海 帶妳飛向天
給我一分鐘 想念妳最熟悉的笑顏

灰白色 寂靜夜 劃出了 不約而同的相遇
妳溫柔呼吸聲 將瞬間帶入永夜 閃過逆時鐘的空心
腦海裡無時無刻浮現妳 我在愛情公路深情呼喊 I  LOVE  YOU

晴空一萬里 尋妳一千遍
給我一分鐘 想念妳最美麗的身影
浮雲掠過海 帶妳飛向天
給我一分鐘 想念妳最熟悉的笑顏

擁抱妳的一分鐘 全世界為我微笑哭泣 流下無止盡 悲傷的眼淚
穿越時間與記憶交界處 埋葬無數烙印在我心中對妳 永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9369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